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河南:加大人才培养力度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31 11:32:48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审计网站

郑州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审计大学开班,紧扣工作需求和实际,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采取订单式设置课程,提升全市审计干部“四能四会”能力。

安阳市局在林州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全市审计干部集中培训,通过邀请省市思想理论、信息公开和审计前沿的专家,安排10个专题授课、廉政教育活动和红旗渠精神现场教学,理论武装“蓄动能”,专业培训“积内能”,学习交流“取真经”。

鹤壁市审计局坚持“四个一”工作法,全面增强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即建立一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清单,每月开展一次审计业务考试,每周举办一期“在线读书班—网络党校”,每周印发一批“向党报到、纪法小课”学习资料,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持续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

新乡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暨交流座谈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保密教育,严明工作纪律,树牢廉政意识,守住廉洁底线,多形式、多维度助力青年干部成长进步。

许昌市审计局出台《许昌市审计局机关及局属单位个人量化积分细则(试行)》。加强日常考核,对日常工作量化打分,业务科室个人和综合部门个人评分细则分别建立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强化正向引领激励,锻炼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本领,挖掘自身潜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南阳市审计局高标准谋划新入职人员培训,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安排培训课程,帮助年轻干部全面系统了解审计工作的岗位要求和相关业务,为即将开展的审计工作“充电蓄能”。

驻马店市审计局强化考核激励,对标先进地区和单位,制定出台科室综合考核办法、科级干部考核办法、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等制度,构建了以工作实绩为导向的考核体系,推进荣誉激励、选拔激励等具体举措的落实。

原文链接:https://www.audit.gov.cn/n4/n20/n524/c10355243/content.html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