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网上互动 > 网上投诉
举报须知

(一)受理范围:本栏目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属于审计工作职责范围内违法违规事项的举报。

(二)处理时间:一般举报问题将在30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问题较复杂的适当延长。

(三)注意事项:

1.您在举报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以及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否则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本栏目来信不予公开,严格保密。

3.写信时应说明具体事实,内容完整、表述清楚,就事论事、详略得当,避免语言过激、出言不逊,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

4.写信后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

5.不属于本栏目受理范围的问题视为无效,本栏目管理人员有权对此删改并不再告知。    

6 .  联系电话:0371-23866950,邮箱地址:kfsjjjgjw@163.com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