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内审园地

开封市鼓楼区审计局举办2023年财会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07 16:17:58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鼓楼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规范全区行政单位的财务行为,增强财务人员履职本领,防范廉政风险,9月4日,开封市鼓楼区审计局联合区财政局举办2023年财会工作培训会,全区97家预算单位的12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鼓楼区审计局分析解读了近年来区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重大政策执行、“三公经费”管理、专项资金使用、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管理等各个方面问题共计8类64项,并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就如何规范财务管理、完善内控制度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进一步提升了鼓楼区行政单位财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为不断提高全区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训人员表示,要将培训所学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日常财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高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