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示范区审计局:开展依法行政集中学习,提升审计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3 09:42:31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示范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审计工作的法治化水平,2月21日,示范区审计局开展依法行政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以“依法行政,规范审计”为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审计人员更加明确了依法审计的重要性,增强了依法行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在学习过程中,局长刘冬玲对审计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案例分析。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小组讨论和互动环节,让审计人员能够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共同探讨依法审计的实践路径。

通过学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依法审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掌握了更加科学、规范的审计方法和技术。大家一致认为,依法行政是审计工作的生命线,必须始终坚守法治原则,确保审计工作的公正性、准确性和有效性。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