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服务型执法相关知识培训测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8 14:47:33 【字号: | 浏览量:

9月27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人员依法行政及服务型执法相关知识培训测试,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70余人参加了培训测试。

培训班上,局法规科科长程楠在培训课上就服务型执法重点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同时对服务型执法的理念与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案例贴合实际,重难点讲解详细透彻,取得了极佳的培训效果。

培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和测试对日常工作中法律的运用更加明晰,为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建设法治政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依法审计、依法行政,做好服务型执法相关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制度机制,为推动全省审计工作质量持续提升贡献力量。

培训后,对我局持证审计人员70余人进行了专业法律知识测试,测试成绩达到90分以上。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