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服务型执法比武理论测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3 15:06:2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法规科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不断提高审计机关依法行政水平,落实“质效提审”行动要求,近日,开封市审计局随机抽取5名行政执法人员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服务型执法比武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服务型行政执法相关知识为测试范围,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等多种题型,采用闭卷方式全面考查行政执法人员知识储备,安排专人负责全程监考巡考。全体测试人员按照要求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时提交答卷,圆满完成了本次测试。

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局机关行政执法人员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调动了审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的积极性。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继续分批次开展理论测试,持续推进服务型执法建设,不断提高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运用水平,全面推进“质效提审”行动要求落地生效,推动审计机关更好发挥经济监督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