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普法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法规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实际需求,开封市审计局邀请开封市税务局所得税领域专家,开展2023年普法教育个人所得税专题法制解读讲座,全局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围绕《税法》的主要内容和基本原则、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配套文件两大块内容进行了讲授。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细致讲解了个人所得税的征税对象、征税内容和适用税率,以及专项附加扣除的具体内容标准和信息填报途径。并就审计干部关心的个人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是引导基层干部遵法学法用法的有益实践。通过专题讲授,开封市审计局干部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意识,对个人所得税政策内容有了更加精准的认识和掌握,增强了大家依法纳税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