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法治润人心 共筑平安墙 龙亭区审计局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2 19:03:59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龙亭区审计局

为进一步做好《开封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和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普法工作,持续增强居民群众法治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9月19日,龙亭区审计局开展普法进社区活动。

审计干部深入社区,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以具有警示教育意义的真实事件为案例,以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内容全面、生动易懂地为居民群众现场讲解。此次普法进社区活动,有针对性地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开封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和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常用手段的了解,有效增强了居民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下一步,龙亭区审计局将持续创新普法工作形式,积极推进构建多角度、立体化的普法宣传格局,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把法治理念送到群众身边、送进群众心里,积极营造“事事有法可依、人人知法守法”的法治氛围,助力推进平安法治建设。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