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市审计局强化审计项目的保密和廉洁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10 11:14:30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强化审计项目的保密和廉洁工作

外资科

   为加强审计项目管理,促进审计工作规范,做好审计监督工作,开封市审计局制定了《关于专项审计事项保密问题的规定和廉政工作制度》。

一要做好项目资料的收发工作。明确审计组长复核验收登记送审资料,检查资料的完整性和合规性。

二要规范审计执法工作行为。审计工作必须在现场或局办公室进行;审计小组临时抽调人员要站在审计机关立场,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审计人员(包括抽调人员)与被审计单位有一定关系的要事先说明,分管领导认为有必要回避的必须回避。

三要执行重大事项集体研究制度。严格审计复核制度,重大事项必须召开审计业务会议进行研究决定。

四要严格保密纪律。在向被审计对象征求项目审计意见之前,任何人不得向被审计单位透露每一个环节的初审结果信息;项目主审负责人员对项目审查的全过程中,在廉洁制度执行情况负主要责任。

五要做好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制度和廉政监督制度;已审项目如发现问题,应对该项目进行分析有无工作不到位、不廉洁等行为。发现问题要追究相关人员失职、渎职责任。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