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善行义举四德榜立榜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善行义举四德榜立榜活动

 

来源:局文明办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善行义举四德榜”立榜活动,通过宣传身边先进人物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弘扬人间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凡人好事立传,让善行义举上榜。用身边先进人物的榜样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榜宣扬身边的好人好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活动以宣扬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为主体,深入挖掘身边好人好事的善行义举,着重展示个人修养、家庭和睦、职业诚信、社会和谐等方面内容,形成“人人做好人,好人做好事,好事就上榜,好人有好报”的社会新风尚。
   
通过全局人员的投票选评,局党组的审核鉴定,最后的立榜内容为:仁—与人为善,由行政事业科王玉获选;义—见义勇为,由投资办雷红旗获选;诚—诚实守信,由办公室张小平获选;敬—爱岗敬业,由外资科董梦收获选;孝—孝老爱亲,由审计服务中心田爱勤获选。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