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真情帮助暖民心 精准帮扶解民困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0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真情帮助暖民心  精准帮扶解民困

 

来源:行政事业科

 

为了推动我局结对帮扶工作,进一步落实科室对口帮扶工作。在对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走访了解后,2016108日下午,开封市审计局行政事业科组织全科同志又一次来到杞县沙沃乡孔庄村,对重点帮扶对象孔令仁、孔祥永两家送去了油、米、面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交流了解秋收情况。

行政事业科全科同志首先看望了脑梗未愈73岁老人孔令仁,见到了他外出打工的儿子,鼓励他们要不畏贫困,迎难而上,请他们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政府实行精准扶贫政策,就是要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能帮上忙的地方一定竭力帮助。然后又去了孔维永一家,看到家中的花生,了解了今年的收成,同志们对于种植产业结构调整进行了思考,同时与孔维永家人进行了交流谈心,送去致富的勇气,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两家人受到慰问后非常感动,也表示将积极向上,自力更生,加快脱贫步伐。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活动,行政事业科意识到精准扶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科同志表示今后会继续做好全局的结对帮扶工作,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