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示范区审计局:推动健康科普,共建共享健康新生活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17:43:09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示范区审计局

3月13日,示范区审计局联合区发改委,邀请专家到我局开展“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的科普讲座。围绕突发事故和急症的院外紧急救护常识,包括CPR心肺复苏、AED除颤仪操作以及海姆立克急救等技能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针对审计行业职业预防、心理健康及心脑血管慢性病防治等关键领域,让大家了解如何通过合理饮食、适量运动、定期体检等方式预防各类慢性病的发生。为全局干部提供了宝贵的健康科普知识。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我局干部应对突发事故和急症的能力也提升了他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水平。示范区审计局将继续关注职工健康,积极组织更多健康科普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