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 开展“同庆元宵佳节 共竞古韵灯谜”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6 17:08:36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大数据审计科

为庆祝传统文化节日元宵佳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审计机关良好的文化氛围2024年2月23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了“同庆元宵佳节 共竞古韵灯谜”元宵节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工会委员会联合筹备,遴选了200多条谜语,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天文、历史、地理、自然科学、生活常识等方面知识,既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大家兴致勃勃,各显其才,纷纷抢答谜语,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氛围,也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中汲取精神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