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文明餐桌·以俭养德”宣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2 11:05:42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计划督察科

士非俭无以养廉,非廉无以养德为进一步培养全体干部职工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用餐理念养成文明用餐的良好生活习惯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了文明餐桌·以俭养德宣传活动。

截图20230802105745.jpg

宣传活动在单位餐厅进行,宣传人员向前来用餐的同志发放文明餐桌·以俭养德倡议书》,讲解文明用餐内容,号召大家珍惜粮食适量取餐,勤俭节约、避免同时引导大家在用餐时讲究用餐卫生,兼顾他人用餐感受鼓励全体同志培养文明、卫生、健康的用餐习惯营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

截图20230802105814.jpg

小餐桌折射大文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文明餐桌知识,营造了节俭用餐的的良好氛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