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尉氏县审计局向退伍军人致以“八一”慰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7:27 【字号: | 浏览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尉氏县审计局以慰问信的方式,向审计战线上曾经或正在为审计事业奋斗的审计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中,局领导以“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历经战火洗礼,一路披荆斩棘,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作为慰问信的开端,让大家又一次记起了革命先烈以生命换来的和平与宁静,让每个人都树立起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的思想。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军人作风的尉氏审计人敬业、奉献精神“你们响应祖国号召,为了国家的富强与安宁参军服役,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现如今你们虽然离开了部队,换岗不换心,仍然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努力投身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你们发扬了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都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取得重要成绩,发挥了重要作用,局党组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永葆军魂、自强不息,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县审计事业的进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信暖人心、鼓士气,不断续写军民鱼水情,同谱发展新篇章!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