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尉氏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书香审计 好书分享”读书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期,尉氏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书香审计·好书分享”读书活动。活动以“读书荐书、经典朗读”为主题,把个人阅读延伸到家庭阅读,树立文明家庭新风气、促进构建和谐机关,组织8个读书学习小组,共28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阅读一本好书,每人提炼了一句经典的读书心得张贴在读书专栏内,供大家品鉴、欣赏,并向身边同事推荐自己阅读的一本好书,分享读书感悟和收获。局党组对读书活动开展较好的股室和个人进行了奖励,颁发了证书和书籍,正确引领干部职工通过读书活动提升自身修养、提高家庭文明建设能力和岗位建功立业水平,充分展示我局新时代干部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和履行岗位职责中的风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