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绿色低碳从我做起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9 09:28:08 【字号: | 浏览量:

今年来,开封市审计局以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以节能降碳为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完善体制机制,优化集约保障,扎实有序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一是通过张贴节能标语标识、建立工作台账、开展植树活动等多种举措,引导全体干部自觉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良好行为习惯。二是围绕创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各项节能政策,通过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培训、节能改造、文明创建等多种措施,持续提升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三是构建节约型机关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细化节能目标和责任,将绿色发展融入机关建设、干部职工的工作、家庭生活之中,营造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发展的浓厚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