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精细管理 多措并举 打造节约型机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2 09:34:16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为做好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开封市审计局结合实际,从精细管理入手,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有效开展节能工作,着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落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机关关于节约型机关建设的精神,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节能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逐一分解落实,形成了上下协调,共同推进工作的局面。二是强化宣传,树立节约意识。办公楼张贴宣传标语,确保将节约意识融入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点滴之中,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将节约意识逐步变为自觉行动。三是加强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资源节约情况的监督检查,并将监督检查结果及时予以通报,使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