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度节能减排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08:47:18 【字号: | 浏览量: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坚持宣教并重,在机关范围内开展节能减排活动,大力推进节能降碳工作,时刻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从机关内部抓起,开展能源浪费情况排查、整治。在食堂餐厅、后厨张贴节约用水、用电、文明用餐等宣传标语,实行报餐制,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融入机关食堂服务、管理全过程,植入每一名干部心中。定期检查水龙头滴漏情况,坚决避免“长流水”现象发生,要求干部做到人走灯灭,杜绝“白昼灯”“长明灯”,将电脑设置成自动待机休眠模式,工作结束及时拔掉电源插头或关闭电源。减少使用一次性纸杯,推行纸张文件双面打印,提倡网络办公,多发电子文件、电子邮件,构建起绿色节约的工作氛围。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