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开封市审计局积极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8 08:43:26 【字号: | 浏览量:

近年来,开封市审计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政机关要过紧日子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想方设法降低行政成本,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以建设节约型机关为主线,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和提升节能管理能力为重点,广泛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制止餐饮浪费、塑料污染治理、“三新”推广、绿色出行、节能节水改造等行动,实现了节能工作目标。一是坚决把“过紧日子思想”贯穿于审计保障工作始终,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二是努力提高服务保障管理水平,力求在节俭中讲求效能,在保证效能中实现节约;三是引导审计人树牢节约理念,养成节俭习惯,让“过紧日子”深入人心、融入血液。四是继续组织开展一系列节约实践活动,让节约工作多样化、常态化。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