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疫情防控重于泰山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6:07 【字号: |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河南省内新冠疫情形势再次严峻,河南多地市新增人数居高不下,龙亭区审计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迅速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组成员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严防死守、尽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保分包社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

图片1.png

社区卡点是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的一道重要防线,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放假回家学生人数剧增,防范外部输入风险尤为重要。龙亭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五步”工作法,认真进行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外来登记报备等工作,并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最新防疫政策,向辖区群众发放《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