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风雪里的审计风采——开封市审计局开展雪后清扫除冰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1-2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一场大雪飘然而至。为确保道路畅通,保证周边群众和广大干部职工出行安全,1月24日一大早,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审计干部们不畏严寒、全员出动,携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责任路段、院墙内外、门口街道和周边社区地上的积雪,并及时清理路边倒伏、断枝的苗木,确保过往行人、车辆的安全。经过全员近2个小时的努力,消除了路面冰雪路滑的隐患,为来往群众和干部职工出行提供了便利,创造了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中,广大审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干在先、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为民服务的温情,彰显着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为雪后城市交通及时恢复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