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杞县审计局组织参观穆青纪念馆和杞县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9 04:59:28 【字号: | 浏览量: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进干部职工对党的认识,对杞县历史的了解,10月25日,杞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穆青纪念馆和杞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穆青纪念馆是为纪念大同中学的优秀校友、我国新闻界的脊梁——穆青同志而建,纪念馆以“勿忘人民”为主题,共分为“大同明灯、延安岁月、战地记者、情注新华、薪火相传、情系大同”六个部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场馆,详细了解穆青同志的成长经历、工作经历及取得的光辉成绩,深入领会了穆青同志勤学苦练、不懈进取、勇于担当、大爱无边的精神品质。

在杞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干部职工通过听取讲解、互动交流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中共党史、红色杞县、十九大精神、基层组织生活制度、辉煌杞县等内容,从中感悟着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的风雨历程,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和广大共产党员自我牺牲的可贵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增进对党的发展史的了解,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执行“两个维护”,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