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祥符区审计局为老服务办实事 党建活动暖人心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祥符区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秉承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为老服务,做老同志贴心的“小棉袄”,办实事、做好事,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注和关怀,增强归属感,搭建平台,推进党建指导员计划,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

一是强化组织激发活力。充分利用“七一”建党节、“九九”重阳节等节日,开展老干部讲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年轻干部向老干部献鲜花、赠送退休指南、党建指导员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体现党内关怀,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更好引导他们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激励在职干部奋发有为。

二是用心用情用爱服务。坚持把重大节日走访、特困慰问老干部日常工作做实做细,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党的温暖。“端午节”提供免费理发、量血压等,普及医疗常识等;“七一”局党组带队走访离退休干部,见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场面;疫情防控期间,为老同志上门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等,送上党的关怀。

三是丰富载体彰显关怀。坚持集体学习、上党课、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常规活动方式的同时,结合离退休党员身心特点,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内特色活动,努力适应新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需要,积极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活动创造条件,定期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图片3.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