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审计局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菊花文化节服务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0:01:48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为菊花文化节服务

 

来源:文明办

 

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利用双休日的两天时间,为服务好开封市第31届菊花文化节期间各项节会活动,维护城市公共场所秩序和公共环境卫生,该局文明委组织开展了“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在组织“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中,兵分两路,一路由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强带领,一行三人在交通枢纽大梁门外,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秩序等志愿活动。主要是配合交通协管员维护好非机动车辆、行人的交通秩序,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发放了宣传材料;另一路由局人教科科长路国领带领,一行三人来到了菊花花会的主会场,龙亭公园前面的午朝门广场,开展了文明旅游、清洁景区环境志愿活动,主要负责公共秩序维护,清洁环境卫生,劝阻不文明行为,旅游线路引导、开封市情文化介绍、文明礼仪宣传及游客需要的其它应急服务等。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牺牲双休日的休息时间,不怕辛劳,主动热情,为开封市的菊花文化节增添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