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审计局积极参与“三城联创”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16 10:01:1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积极参与“三城联创”活动

 

来源:文明办

 

为了更好的配合开封市委、市政府圆满完成“三城联创”(三城联创是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工作任务,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为开封的文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城联创”活动是完善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人民素质、提升城市品位,增强城市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促进开封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市审计局虽然没有具体任务分工,但是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工作上都提高了认识。并且做到遵守职业道德,学习先进文化,争当文明职工;在社会,做到带头遵纪守法,参加公益活动,争当文明使者;在家庭,做到尊老爱幼,夫妻和睦,争当文明市民。在创建活动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用先进思想和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阶层人士的广泛参与,形成全局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为开封市“三城联创”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