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顺河回族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18:06:47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顺河回族区审计局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切入点,以推进依法廉洁文明审计为落脚点,多措并举加强学习,认真抓好局机关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工作。

一是开设“审计小课堂”,全面系统学。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局推出“审计小课堂”系列活动,每周开展党规党纪、审计“四严禁”和审计“八不准”的专题学习,通过通篇研读、解读法规等方式,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

二是开展“研读专题会”,深入思考学。局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体会,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查摆短板弱项,讨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

三是结合“以案促改”,联系实际学。专题党课结合相关腐败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详细地讲解了审计党员干部如何筑牢底线意识,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审计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动自觉。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