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禹王台区审计局: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8 10:18:17 【字号: | 浏览量:

今年以来,禹王台区审计局多措并举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审计机关在清廉禹王台建设中的审计监督和带动作用,成效显著。

一是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定期召开廉情分析会,细化权力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

二是全面落实廉洁从审、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

三是常态化开展党纪法规、廉政警示教育等活动,教育引导审计人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事业观,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着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审计干部队伍。

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强化审计监督,加大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的审计力度,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开展预算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政府投资等审计项目。此外,积极推进审计监督与各类监督贯通协同高效,加大审计处理处罚和移送力度,有效发挥了审计促进清廉禹王台建设的重要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