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龙亭区审计局“三统筹”推进研究型审计 制定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8 17:47:2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龙亭区审计局

近日,龙亭区审计局认真落实研究型审计要求,结合上级审计机关年度审计计划,制定龙亭区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

一是做实调查研究,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跟踪研究政策变化,深刻把握政策实质,广泛征求区委审计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意见建议,推动审计监督更加紧贴党和国家中心工作。

二是强化审计担当,深耕主责主业。把立项当做课题研究,围绕党委政府关注、百姓群众关心、改革发展关键,沿着“政治—政策—项目—资金”主线,确定年度审计重点,精准实施。

三是优化组织方式,注重审计成效。坚持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采取“1+N”、融合式等组织方式,统筹安排审计资源。同时在计划制定过程中,将创优意识放在重要位置,项目确定的同时明确创优要求,确定项目组长和项目主审,从头抓进度、从严抓质量,把审计质量作为审计机关的生命线,把优秀审计项目创建作为审计机关的“着力点”。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