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科研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 加强审计全流程管理 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8 16:13:11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祥符区审计局

开封市祥符区审计局不断加强审计项目全流程管理,助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抓审前调查。在审计项目在实施之前,审计组开展严谨细致的审前调查工作,充分摸清被审计项目的基本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

二是抓审中管理。对审计项目进行挂图作战、动态管理,时刻掌握审计组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进度。对进度缓慢、成果不佳,及时予以提示提醒。在审计中遇到的重大问题,由主审和现场负责人综合研判并进行专题汇报,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抓审后收尾。为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审计组在移送查处案件线索、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做到“一审多果、一果多用”,努力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