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情况专项督导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8 15:05: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计划督察科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审计厅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审计整改质效,近日,开封市审计局成立审计整改专项督导组,对202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年度项目计划完成情况等5项内容开展专项督导。

专项督导组分成两组,对9个市直部门、10个县区审计机关和市局各业务科室共480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已整改事项中存在佐证材料不齐全、降低整改标准等问题,部分县区审计局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进展缓慢。针对存在问题,专项督导组及时反馈,督促相关县区审计机关补充完善整改材料,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此次审计整改专项督导,聚焦具体问题的措施推进和整改结果,重点检查审计整改的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和整改进度,推动了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的落实,防止出现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问题,进一步夯实了审计整改实效,真正将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的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