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之窗 > 审计论坛

兰考县审计局:审计监督促进农业机械试验示范项目规范运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0 17:54:4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兰考县审计局

为推动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近日,兰考县审计局在对县农业机械服务中心财务收支审计中,重点关注农业机械试验示范项目,确保项目规范实施。

审计人员结合该中心工作特点,对遥控飞行喷雾机试验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认真研究,理清项目实施的关键环节和易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仔细审核各合作社提交的资金申请资料。同时充分利用全省审计系统“金审三期”工程大数据审计工商信息和财政数据,借助大数据比对技术,对申请补助合作社的工商登记信息、试验示范机具技术条件、机具补助标准、购买补助对象等进行重点分析和实地调查落实,揭示项目实施中的不规范行为,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合规、试验示范项目良好运行,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审计力量。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