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会议开展第三季度 学法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2 15:39:46 【字号: |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法律意识,根据《中共开封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年市委常委会会议学法计划>的通知》要求,2023年9月8日,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开展了第三季度学法活动,局机关县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法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主持。

本次学法活动由法规科科长程楠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审计准则》重点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两部法规的关键知识点,积极进行相关内容的讨论。

李红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的重要内容,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