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依法行政

尉氏县审计局以考促学提升审计人员执法能力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4 08:53:16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尉氏县审计局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职工法治思维,提升依法审计能力,近日,尉氏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学法考试活动。

本次考试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等5部法律法规规章为主要内容,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考试全程闭卷,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主作答。

此次学法考试全局共8个股室参加,应考人员27人,实际参加考试25人,参考率达93%,平均成绩90.89分,最高分97分。通过考试有效帮助审计干部职工查找弱项、补齐短板,提高了审计人员学习行政执法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尉氏县审计局将推动学法考法活动系统化、常态化,把学法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助推依法审计水平全面提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