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7 15:13:59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市政府法制办网站

 

今年以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审计法治宣传教育,切实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法律观念和法制素质。

  一、多元化开展法治宣传。根据审计执法特点及普法对象的差异,量体裁衣,开展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学法用法,将涉及审计职责以及经常产生误解的几项职能应由谁负责的法律法规汇编成册,赠送给各级领导;在审计机关办公楼、会议室等场所融入审计法治元素,运用机关大厅电子显示屏推送法律知识;邀请专家对全体审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二、网络化推进法治建设。积极运用办公场所电子显示屏、手机客户端等,推进“互联网+普法宣传”行动,在网站上开办“谁执法谁普法”和“审计法律法规”专栏,运用微信公众号、微电影等开展普法活动。

  三、标准化营造法治氛围。通过“三室(荣誉室、图书室、党员活动室)一堂(道德讲堂)一廊(文化走廊)”文化阵地建设,开展固定化的法治宣传活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