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我市联合召开卫生系统七家医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驻告知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30 14:20:31 【字号: | 浏览量:

我市联合召开卫生系统七家医院院长经济责任审计进驻告知会

 

来源:经责办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开封市审计局2017年要对市卫生系统7家医院院长实施任职经济责任审计。为了增强其影响力和提高工作效率,629下午,市审计局牵头,组织由市纪委、组织部门、编制部门和医院的主管部门卫计委、7家医院院长及班子成员参加的审计进驻告知会。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门同志宣读委托函,并从干部监督管理、考核评价、提拔任用等方面,讲解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报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其次,医院院长代表做表态发言,发言中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编办部门同志就机构编制责任审计工作的依据、机构编制责任审计的主要内容及机构编制责任审计的现实意义等做了讲解说明;四是纪检监察部门同志进一步强调了三点意见“要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内容,提升审计质量和成效;积极做好审计配合工作,强化审计整改落实”;五是卫计委领导进一步强调了今后一段时间,要把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作为卫生系统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六是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审计局局长就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求“要以“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为重点,深化审计内容;要把推动政策落实贯穿始终;要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进行监督”。

会后,7个进驻医院审计的科室分别和各医院进行了对接。此次会议,内容简明扼要,对卫生神系统不仅提升了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认识,同时也对今后圆满完成该项工作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