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市审计局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6 16:15:42 【字号: | 浏览量:

市审计局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开封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红利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市审计局近日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党支部支委会议和机关支部党员大会,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作为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的必然途径,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抓下去。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做到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宗旨观念更加牢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格、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党的基层组织活力更加显现、推动中心工作更加有力;要坚持“学”在日常,通过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成效、丰富学习形式,从根本上增强把党的方针政策贯彻到审计业务实践中的能力水平;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党员干部树起标杆,层层抓落实,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审计党建和业务工作成效。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