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收听收看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1 17:22: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机关纪委

3月15日下午,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开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全体审计干部在该局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审计署2024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喜林对全省审计机关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充分展示了开封市审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态度。李红权强调: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审计队伍。一要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大力塑造“依法、求实、严格、奋进、奉献”的审计精神和专业能力,坚持敢审敢严,以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标尺,以法律法规为准绳,把问题原原本本揭示出来。二要守牢底线、转变作风。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和教育广大审计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三要明确导向、激励奖惩。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考核导向、结果导向,以高质量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为开封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审计工作能力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审计工作的公正、公平和高效,全体审计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