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实地核查全民健身工程 助力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4 17:38:4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行政事业科

为推进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近日,开封市审计局在市教体局年度预算执行审计中,重点关注全民健身工程落实情况,助力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

审计组与市教体局相关工作人员沟通了解室外健身器材采购、拨付、社区接收和安装流程,实地抽查摸排龙亭区仁和新苑小区、万兴苑北苑、午朝门社区、城隍庙后街西门社区等室外健身器材安装地点、安装时间,查看是否存在室外健身器材配建不到位、安装存在安全隐患、财政专项资金闲置浪费等问题,了解个别社区未及时安装原因,督促其尽快安装到位,以精准审计监督助力实现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全覆盖,丰富城市服务管理配套功能,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