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99公益日” 让爱“益”起来——开封市审计局举行“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2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为传播慈善理念,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9月7日,开封市审计局举行“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了募捐活动倡议书,介绍了捐款方式、活动时间和“开封关爱见义勇为”“开封慈善助乡村振兴”“阳光母亲公益计划”等具体捐款项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和其他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传递爱心,充分体现了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热心公益、守望相助的志愿精神和文明奉献的强烈审计担当。

此次捐款活动共持续三天。下一步,开封市审计局将继续加强正面宣传引导,扩大“99公益日”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以实际行动弘扬向善向美的正能量,为汴梁古城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