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审计局四聚焦“把脉问诊”再就业资金情况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15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社保科

为促进稳就业、保就业有关政策落实,近日,开封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统一安排,开展全市稳就业资金发放情况专项审计,“四聚焦”为再就业资金“把脉问诊”。

聚焦以工代训政策落实。以补贴对象、人员认定、补贴标准等为切入点,着力揭示企业伪造材料骗取资金、申领补贴企业人员身份认定和管理不合理、超额领取补贴等问题。

聚焦稳岗返还政策执行。审查中小微企业、困难企业认定情况,着力揭示未按标准及时发放稳岗返还补贴、向不符合条件企业发放补贴等问题。

聚焦大学生就业补贴发放。审查小微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情况,着力揭示虚构劳动关系骗取补贴、扩大政策保障范围等问题。

聚焦资金分配管理使用。关注审批、监管、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环节,着力揭示资金使用效益不高、审核规则不完善等问题。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