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赴市审计局调研“以审代训”示范教学项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4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办公室

近日,开封市经济责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赴市审计局调研鼓楼区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以审代训”示范教学项目。

与会成员参观了鼓楼区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现场、大数据审计现场等,听取了审计组织安排、人员配置、项目特点等介绍,实地了解感受青年审计干部在审计实务中发挥的先锋力量。

与会领导对市审计局“以审代训”示范教学项目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对青年审计干部的钻研精神和大数据运用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提高认识,依法审计。审计人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聚焦权力运行和责任清单,客观公正评价,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二要勇于担当,文明审计。审计过程中要深入研究政策法规、制度文件等,面对审计难题要敢于啃“硬骨头”,明晰工作思路,始终以理服人,凭专业赢得尊重,塑造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扎实过硬的专业能力。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审计。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廉洁从审,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守护者”。

2.pn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