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召开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11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近日,开封市召开了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第十四次会议。会议主要交办了全市国有投融资企业资产质量和运营风险专项审计问题、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第二季度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国有投融资审计涉及34家投融资企业的322个问题整改情况;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涉及3个方面18个问题整改情况。各县(区)、市直相关单位、国有投融资企业参会。

会议指出,审计是手段,整改是目的。审计工作并非只是查出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以政治的眼光来审视审计整改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关于会上交办的问题,相关单位须按照要求按时报送整改资料。特别是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边审边改,要加大资金拨付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工作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将审计整改作为加强管理、规范工作的有利契机,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有效堵塞管理漏洞。行业主管部门必须拿出整改意见,督促指导相关企业抓好整改落实,审计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提高督促整改效率。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