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审计新兵担使命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8 10:09:53 【字号: | 浏览量:

新春佳节,本应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天有不测风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凶猛,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在进行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形势,龙亭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到党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主动请缨,第一时间奔赴抗击疫情最前沿。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审计人的心,大年初三,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该局全体审计干部纷纷冲破封村、绕道等阻力赶回开封,连夜组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流程后,奔赴抗击疫情最前沿,坚守在确诊人员所住小区的门口。尤其是年轻审计干部张永涛同志不畏艰险、任劳任怨、积极主动深入确诊人员和疑似病例人员家中消毒,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确诊人员家中是最危险的地方,但当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作为龙亭区2017年引进的985院校会计学研究生,作为一名非医学专业的年轻审计干部,张永涛同志毫不犹豫的说“我是党员我先上”。他甘愿冒着被病毒传染的风险,穿上防护服、背着几十斤重的药桶从一楼爬到十七楼,深入到确诊人员家中消毒。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一名党员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作为,无畏艰难险阻,主动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到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初心和使命。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