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领导赴鼓楼区、禹王台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3:05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官网)

2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志军赴鼓楼区、禹王台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市领导翟中州、贺全营、刘俊杰、刘海潮参加检查督导。   

  卢志军一行首先来到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听取了鼓楼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来到鼓楼区州桥办事处疫情防控卡点、郑民高速南苑收费站检疫站、219省道仙人庄办事处茶庵社区卡点,慰问卡点值守人员,查看人员出入、来往车辆登记情况,检查物资保障、留观室设置情况,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决做好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在禹王台区社会综合治理指挥中心,卢志军一行现场查看了社区网格运行和社区疫情实时监测情况。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一中心四平台”对基层疫情信息收集处理流程的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随后,卢志军一行又来到三毛超市中大店、外来人员集中安置站家泰酒店,检查督导生活物资储备工作,听取对滞留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汇报。   

  卢志军指出,全市即将迎来上班、复工高峰,要对返程人员等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五早”“六个最严格”“五个一律”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同时要明确隔离的是病毒不是人心,必须做好对滞留人员的关爱工作。卢志军强调,要将干部力量下沉一线,动员党员干部当先锋作表率,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通过有力有效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见习记者 张李珊)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