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开封市领导到杞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2 11:30:49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官网)

2月1日下午,市领导秦保强、高宏勋、穆宏地、邢广华等赴杞县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日,秦保强一行先后来到杞县人民医院、红豆豆超市、金城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吴起城村和张洼村,对医院疫情防控、超市物资供应、“一中心四平台”联防联控运行、社区防控、物资储备、村级防控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在杞县人民医院,秦保强叮嘱一线医护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按照规范流程筛查发热病人;给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及时给乡村疫情防控提供更细致的指导;加强演练,建立快速反应体系。在红豆豆超市,秦保强详细询问了超市的物资供给情况、商品价格是否稳定以及工作人员的防控情况。在金城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秦保强嘱咐工作人员要注意运用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做好疫情态势研判、疫情防控部署和重点人群监测等工作。在吴起城村和张洼村疫情防控卡点,秦保强仔细查看了卡点体温检测记录、临时留观室设置运行等情况,叮嘱乡村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排查武汉务工、上学返乡人员及与其密切接触人群,严把关口,细致排查,精细检测,严防输入。 

  秦保强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稳防稳控中,坚决做到“五早”“六个最严格”“五个一律”,认真落实农村疫情联防联控的九条措施,将省委、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落细,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汪少冲)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