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高建军在开封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02 11:28:15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官网)

正常上班在即,我市公共交通2月2日起将梯次恢复运营。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如何?存在哪些亟须解决的问题?2月1日下午,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高建军来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督导工作,现场科学研判、强化保障、解决问题。高建军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要求,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保障好人民群众日常出行需求。 

  当日,高建军来到市交通运输局,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配备相关情况,并指出,要切实做好车辆消毒、检修,人员防护、防疫培训等工作,切实做到车厢环境安全、运营过程安全和司乘人员安全,并提供优质服务,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高建军还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提出表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建军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坚决落实“五早”“六个最严格”“五个一律”,严格落实交通管控举措,从源头上出实招、动真格,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防线,为公共交通梯次恢复正常运营奠定坚实基础。要按照一级响应要求,服从统一调度,全力做好交通联防联控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要做好防疫物资充足供给和合理配置,排除交通运输领域的疫情防控隐患,保障防控到位、责任到位,不留死角、不留漏洞。要做好调度工作,根据实际情况科学调配运力。同时,坚决严格落实“一断三不断”,确保全市公路交通网络畅通。 

  副市长马中虎、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检查督导。(记者 叶森)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