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审计快讯

尉氏县审计局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议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7 16:03:28 【字号: | 浏览量:

尉氏县审计局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议活动推进会

 

来源:尉氏县审计局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带头作用,大力推进审计局干部职工道德建设,弘扬社会正气,形成崇尚美德、学习先进、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尉氏县审计局召开“身边好人” 推荐评议推进会,动员全体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做好“身边好人”的推荐、评选工作,开展好向中国文明网推荐身边好人线索活动。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尉氏县审计局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按时完成每月向中国文明网推荐10条好人线索的任务。

为持续开展好这项活动,该局在召开推进会上,号召全局同志人人参与此项活动,一方面在工作和生活中,力争多做好人,多办好事,积累推荐素材。另一方面,除自身之外,还要广泛深入地从家庭成员、邻里亲朋中挖掘整理好人好事线索,为向中国文明网推荐提供信息来源,原则上每人每月提供好人线索不得少于1条。

为确保每月按时完成好人线索推荐任务,该局决定采取划分“责任田”方式,实行目标管理的方法。即由局文明办创建单独微信群,每人将推荐成功的好人线索截图和现场照发至群,统计数量,对于没有参加予以@提醒,并实行严格的奖惩制度。

通过每月“身边的好人”推荐活动,使大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获得了心灵的洗礼,提高了道德素质,激发了全体审计人员投身到机关文明创建、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