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18 00:00:00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社保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思想道德水平,近日,开封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学习活动。

活动以“学习+讨论+测试”的模式进行。首先集体学习了《纲要》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深度理解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其次围绕如何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以及自身如何践行新时代公民道德规范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对《纲要》相关内容进行问卷测试,考察审计干部职工对《纲要》内容的理解与掌握情况,进一步巩固学习活动成果。

本次学习活动强化了审计干部职工对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更加注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提升自身道德修养,涵养良好品行。


图片3.jpeg

  •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