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开封市审计局门户网站!
首页 > 审计资讯 > 图文信息

开封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度 全市审计系统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暨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8 16:55:04 【字号: | 浏览量:

来源:开封市审计局法规科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质量管控,激发审计人员创先争优意识,8月7日,开封市审计局开展了2023年度全市审计系统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暨审计业务质量检查活动。

本次评选共抽调12名专业审计人员组成评审组,对各县区审计局推荐的10个审计项目进行集中评选检查。评审组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原则,以审计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围绕“审计报告、审计信息、审计移送、审计整改”四个方面,从审计方案、审计决定、问题整改、执法程序等展开对标检查,进行量化评分,做好问题记录与反馈。

此次评选检查活动是对审计项目质量的一次全面体检,也为全市审计机关搭建了一个“找差距、学经验”的交流平台。通过以评促改、以改促进,大大提高了审计人员的精品意识,促进了审计项目质量的全面提升。

图片1.png

  • 关注公众号